Ultherapy 聚焦超聲波

Ultherapy經美國FDA認證,能深入真皮層下4.5mm肌腱膜之非入侵式拉提療程。Ultherapy採用聚焦超聲波技術改善皮膚的療程技術,可以有效提升及緊致輪廓,並同時改善皮膚質素。
SMAS筋膜層是一層薄膜位於肌肉層之上,脂肪層之下,SMAS就像一個小袋,支撐臉部組織,假若它鬆弛了,臉部也會鬆弛。 HIFU聚焦集中成一點的高能量超聲波能快速穿透皮膚真皮及脂肪層面, 熱能直接傳遞至3-4.5 mm筋膜層(SMAS), 溫度升溫至60-70度,令整個筋膜層受熱收縮,令結綈組織同時拉緊,達到拉皮防皺效果。經過約2-3個月皮膚自我更新期,療程位置的輪廓會變得明顯收緊,帶來顯著的緊致提升效果。主要提升及緊致輪廓,並同時改善皮膚質素。

Ultherapy经美国FDA认证,能深入真皮层下4.5mm肌腱膜之非入侵式拉提疗程。Ultherapy采用聚焦超声波技术改善皮肤的疗程技术,可以有效提升及紧致轮廓,并同时改善皮肤素质。
SMAS筋膜层是一层薄膜位于肌肉层之上,脂肪层之下,SMAS就像一个小袋,支撑脸部组织,假若它松弛了,脸部也会松弛。HIFU聚焦集中成一点的高能量超声波能快速穿透皮肤真皮及脂肪层面,热能直接传递至3-4.5 mm筋膜层(SMAS),温度升温至60-70度,令整个筋膜层受热收缩,令结绨组织同时拉紧,达到拉皮防皱效果。经过约2-3个月皮肤自我更新期,疗程位置的轮廓会变得明显收紧,带来显著的紧致提升效果。主要提升及紧致轮廓,并同时改善皮肤素质。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