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kyra雙下巴溶脂療程

Belkyra雙下巴溶脂療程, 是全球唯一FDA認可雙下巴溶脂療程, 同時獲歐洲藥局EMA認可, 針對脂肪雙下巴。

造成雙下巴三大類原因:

  • 老化

    皮膚老化是人體自然現象,除着歲月流逝皮膚失去彈性,皮膚老化鬆弛加上重力也會令雙下巴出現。

  • 遺傳

    雙下巴也可能是天生遺傳的。雙下巴可以因為父母的基因而遺傳給下一代也是較為常見。

  • 體重增加

    隨著年歲增加,人體的新陳代謝變慢使人體消耗能量速度減慢,多出的熱量就會容易形成脂肪。

雙下巴會讓人顯老及顯肥。由於成因亦相關遺傳及老化,所以單靠做運動及節食未必能改善雙下巴問題。

Belkyra內含專利成分去氧膽酸 Deoxycholic Acid (DCA)。直接注射至皮下脂肪時,DCA會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,導致不可逆轉的脂肪細胞分解,並減少雙下巴脂肪細胞數目。

Belkyra雙下巴溶脂並非手術性療程。臨狀研究證實,平均2 – 4次Belkyra療程,可預期達致明顯效果。效果不反彈,完成整個療程後無需再繼續治療。


Belkyra双下巴溶脂疗程, 是全球唯一FDA认可双下巴溶脂疗程, 同时获欧洲药局EMA认可, 针对脂肪双下巴。

造成双下巴三大类原因:

  • 老化

    皮肤老化是人体自然现象,除着岁月流逝皮肤失去弹性,皮肤老化松弛加上重力也会令双下巴出现。

  • 遗传

    双下巴也可能是天生遗传的。双下巴可以因为父母的基因而遗传给下一代也是较为常见。

  • 体重增加

    除着年岁增加,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使人体消耗能量速度减慢,多出的热量就会容易形成脂肪。

双下巴会让人显老及显肥。由于成因亦相关遗传及老化,所以单靠做运动及节食未必能改善双下巴问题。

Belkyra内含专利成分去氧胆酸 Deoxycholic Acid (DCA)。直接注射至皮下脂肪时,DCA会破坏脂肪细胞的细胞膜,导致不可逆转的脂肪细胞分解,并减少双下巴脂肪细胞数目。

Belkyra双下巴溶脂并非手术性疗程。临状研究证实,平均2 – 4次Belkyra疗程,可预期达致明显效果。效果不反弹,完成整个疗程后无需再继续治疗。
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