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xel 分段激光

FRAXEL DUAL是非侵入性激光換膚療程,利用分段式的治療理念,以微小激光光柱滲透皮膚,將表皮老舊組織去除。FRAXEL DUAL更可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,促進身體與生俱來的自然癒合過程。
Fraxel激光釋放出來的激光束比傳統分段式激光幼細,並可選擇性針對需要治療的部位,令治療效果更準確有效。除了能夠治療色斑、細紋、皺紋、凹凸洞、暗瘡印、疤痕、膚色不均、妊娠紋及毛孔粗大,更獲美國FDA認可,安全有效。

FRAXEL DUAL是非侵入性激光换肤疗程,利用分段式的治疗理念,以微小激光光柱渗透皮肤,将表皮老旧组织去除。FRAXEL DUAL更可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,促进身体与生俱来的自然愈合过程。
Fraxel激光释放出来的激光束比传统分段式激光幼细,并可选择性针对需要治疗的部位,令治疗效果更准确有效。除了能够治疗色斑、细纹、皱纹、凹凸洞、暗疮印、疤痕、肤色不均、妊娠纹及毛孔粗大,更获美国FDA认可,安全有效。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