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nse 少女針

Ellansé®少女針膠原蛋白增生劑擁有歐盟認證,榮獲2011年歐洲皮膚植入劑最佳科技大獎,獨特STAT技術,可「立即填充」「刺激結締組織增生膠原蛋白」可選擇不同的持久性。少女針可隨著時間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為肌膚填補因衰老流失的結構,有效提供1-4年的支撐效果。
主要修復前額、太陽穴、重塑鼻型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木偶紋、嘴角、下巴輪廓、輪廓線。

Ellansé®少女针胶原蛋白增生剂拥有欧盟认证,荣获2011年欧洲皮肤植入剂最佳科技大奖,独特STAT技术,可「立即填充」「刺激结缔组织增生胶原蛋白」可选择不同的持久性。少女针可随着时间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,为肌肤填补因衰老流失的结构,有效提供1-4年的支撑效果。
主要修复前额、太阳穴、重塑鼻型、苹果肌、法令纹、木偶纹、嘴角、下巴轮廓、轮廓线。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