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ox 保妥適

Botox保妥適是全球第一銷量品牌,已授權及銷售全球超過90個市埸,擁有3,200份醫學文獻支持,超過25年的臨床研究,出售超過6100萬瓶。
BOTOX是一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,經過注射之後,能夠使導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到放鬆。它能夠阻斷導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,使面部線條變得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。
主要修復表情動態紋:抬頭紋、魚尾紋、眉心紋、皺鼻紋等。
改善面型:因咀嚼肌肉大小,每個人的面部輪廓會有所不同,亦有部份人因生活習慣令面部咀嚼肌肉過度運動,而造成面型不對稱的情況。
瘦小腿:因為先天或後天過度的運動量,而造成小腿肌肉發達的情況。
止汗:過度的汗液分泌對部分人來說是十分不便,特別是夏天。

Botox保妥适是全球第一销量品牌,已授权及销售全球超过90个市埸,拥有3,200份医学文献支持,超过25年的临床研究,出售超过6100万瓶。
BOTOX是一种高度纯化的蛋白质,经过注射之后,能够使导致动态皱纹的肌肉得到放松。它能够阻断导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,使面部线条变得平滑并防止新皱纹形成。
主要修复表情动态纹:抬头纹、鱼尾纹、眉心纹、皱鼻纹等。
改善面型:因咀嚼肌肉大小,每个人的面部轮廓会有所不同,亦有部份人因生活习惯令面部咀嚼肌肉过度运动,而造成面型不对称的情况。
瘦小腿:因为先天或后天过度的运动量,而造成小腿肌肉发达的情况。
止汗:过度的汗液分泌对部分人来说是十分不便,特别是夏天。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