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腮風疫苗

麻腮風疫苗可以預防麻疹、流行性腮腺炎和風疹,麻腮風疫苗含有減毒 Schwarz 株麻疹病毒、腮腺炎 RIT 4385 株(源於 Jeryl Lynn 病毒株)及 Wistar RA 27/3 株德國麻疹病毒株混合的冷凍乾燥製劑,這些病毒分別在雞胚胎組織(腮腺炎與麻疹)或人類雙倍數染色體細胞MRC-5(德國麻疹)中繁殖而得。這些已被削弱的病毒不會引發疾病。 麻腮风疫苗可以预防麻疹、流行性腮腺炎和风疹,麻腮风疫苗含有减毒 Schwarz 株麻疹病毒、腮腺炎 RIT 4385 株(源于 Jeryl Lynn 病毒株)及 Wistar RA 27/3 株德国麻疹病毒株混合的冷冻干燥制剂,这些病毒分别在鸡胚胎组织(腮腺炎与麻疹)或人类双倍数染色体细胞MRC-5(德国麻疹)中繁殖而得。这些已被削弱的病毒不会引发疾病。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