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e T21 無創性胎兒DNA產前篩檢

敏兒安safeT21expressTM 是一項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技術,利用孕婦懷孕期間,其胎兒釋放於母體血循環中的DNA作出分析。採用新一代DNA測序技術對媽媽和BB的游離DNA進行深度測序,並將測序結果進行生物信息分析,可以從中得知BB的遺傳信息。包括「唐氏綜合症」(T21)、「愛德華氏綜合症」(T18)、「巴陶氏症」(T13)。以及其他症侯群等。

敏儿安safeT21expressTM是一项高敏性胎儿染色体疾病检测技术,利用孕妇怀孕期间,其胎儿释放于母体血循环中的DNA作出分析。采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妈妈和BB的游离DNA进行深度测序,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,可以从中得知BB的遗传信息。包括「唐氏综合症」(T21)、「爱德华氏综合症」(T18)、「巴陶氏症」(T13)。以及其他症侯群等。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