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染色体检查

什麼是胎兒性別檢測?

胎兒性別檢測,即母血Y染色體基因檢測 (Non-Invasive Maternal DNA test) ,是一種非入侵性的測試,用以評估胎兒對伴性遺傳病的風險,以及可以選擇性去瞭解性別染色體(X,Y)的狀況。
懷孕初期約7至8周左右,便能從母血中檢驗出胎兒的游離基因片段。利用先進的科技,把胎兒的游離基因片段從母體血清中分離,透過DNA擴增技術,將基因片段複製數以百萬甚至千萬次,再以不同的SRY標記檢測出樣本中是否含有男性Y遺傳物質SRY(Sex-determining Region Y)基因片段,從而得知胎兒是否存在男性DNA。

胎兒性別檢測有甚麼好處?

  1. 無需空腹
  2. 非侵入性對胎兒無傷害
  3. 準確度高於99.8%
  4. 不受藥物或健康狀況所影響
  5. 高敏感度 即使極微量的Y基因亦準確地完成檢測
  6. 適合檢測的對象
  7. 懷孕6周或以上孕婦
  8. 擔心入侵性產前檢查風險之孕婦
  9. 推介高齡產婦(35歲或以上),減低憂慮

什么是胎儿性别检测?

胎儿性别检测,即母血Y染色体基因检测(Non-Invasive Maternal DNA test),是一种非入侵性的测试,用以评价胎儿对伴性遗传病的风险,以及可以选择性去了解性别染色体(X,Y)的状况。
怀孕初期约7至8周左右,便能从母血中检验出胎儿的游离基因片段。利用先进的科技,把胎儿的游离基因片段从母体血清中分离,透过DNA扩增技术,将基因片段复制数以百万甚至千万次,再以不同的SRY标记检测出样本中是否含有男性Y遗传物质SRY(Sex-determining RegionY)基因片段,从而得知胎儿是否存在男性DNA。

胎儿性别检测有甚么好处?

  1. 无需空腹
  2. 非侵入性对胎儿无伤害
  3. 准确度高于99.8%
  4. 不受药物或健康状况所影响
  5. 高敏感度即使极微量的Y基因亦准确地完成检测
  6. 适合检测的对象
  7. 怀孕6周或以上孕妇
  8. 担心入侵性产前检查风险之孕妇
  9. 推介高龄产妇(35岁或以上),减低忧虑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