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pt23+無創染色體加微缺失加強版檢測

NiPT23+為NiPT23掃描的進階版,除了有效檢查胎兒罹患染色體異常的風險,更比NiPT23掃描多加檢查20種微缺失,能檢測出天使症後群和貓哭症等。透過抽取10ML的孕婦血液,即可檢查出胎兒罹患異色體異常及微缺失疾病的風險。

為何要選擇NiPT23+ 30M加強版?

  1. 安全
    與傳統的入侵性產前檢查比較,NIPT技術只需抽取10ML的母親血液,過程不需1分鐘,不會對母親構成任何傷害,更不會造成流產,簡單可靠安全。

  2. 高效
    母親在懷孕8周已可進行檢測,比傳統產檢早2周以上,而且檢測後7個工作天已可取回報告,讓您儘快瞭解胎兒的健康狀況,絕對快捷又安心。

  3. 準確
    檢測使用次世代基因定序技術(NGS),能檢測23對染色體及20種微缺失,全面覆蓋常見的異色體異常及微缺失疾病,更全面稱心。

NiPT23+为NiPT23扫描的进阶版,除了有效检查胎儿罹患染色体异常的风险,更比NiPT23扫描多加检查20种微缺失,能检测出天使症后群和猫哭症等。透过抽取10ML的孕妇血液,即可检查出胎儿罹患异色体异常及微缺失疾病的风险。

为何要选择NiPT23+ 30M加强版?

  1. 安全
    与传统的入侵性产前检查比较,NIPT技术只需抽取10ML的母亲血液,过程不需1分钟,不会对母亲构成任何伤害,更不会造成流产,简单可靠安全。

  2. 高效
    母亲在怀孕8周已可进行检测,比传统产检早2周以上,而且检测后7个工作天已可取回报告,让您尽快了解胎儿的健康状况,绝对快捷又安心。

  3. 准确
    检测使用次世代基因定序技术(NGS),能检测23对染色体及20种微缺失,全面覆盖常见的异色体异常及微缺失疾病,更全面称心。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