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皮槍手術和鐳射包皮環切術

包皮過長怎麼辦?不少男士對於包皮過長羞於啟齒,即使龜頭不能完全外露,以致未能徹底清潔,也誤以為是小問題,事實上,包皮過長除了會令男性尿道及包皮發炎外,更會影響伴侶健康,易令對方有盆腔炎,甚至感染HPV病毒,因此患者應儘快求診,醫生可透過鐳射包皮環切術,治療包皮過長的問題。

包皮過長

包皮是男性陰莖前端外可伸縮的皮膚組織,蓋著龜頭部分,頂端是尿道口用來排尿和射精。男性包皮的長度因人而異,一般情況下,男性只需將包皮輕輕拉後,便可清潔露出的龜頭部分。相反,陰莖勃起時龜頭不能外露,便屬於包皮過長。
部分男性會出現「包莖」情況,即包皮不能用手拉下,或拉下時產生痛楚,此症狀是因包皮口狹窄,令包皮無法拉下而引致。除此之外,較嚴重的是包皮上翻後未能回復原處,卡在冠狀溝位置,導致龜頭水腫。

包皮過長

包皮過長影響男女健康
包皮過長會令男性無法完全清潔包皮上的污垢,以致容易孳生細菌,並且有機會經由性接觸傳染至女性的生殖器官上,當中最常見的有盆腔炎、念珠菌,甚至是誘發子宮頸癌的HPV病毒。 因此,包皮過長已不單是男性的問題,與女性健康也有著重大關連。
如有以下情況,應考慮接受包皮環切術 :

  • 因反覆感染引致包皮口形成纖維性疤痕狹窄,令包皮無法自然翻起清潔
  • 陰莖頭包皮反覆發炎
  • 尿道反覆感染
  • 受包莖影響下,未能將包皮翻開
  • 包皮槍手術
包皮槍手術過程僅5至7分鐘。醫生使用一次性儀器包皮槍,先將病人陰莖頂部龜頭套住,再輕握手柄一下,即可同步切除並縫合,病人最快術後一天可上班或上學。此手術採用可自行脫落的縫合釘,毋須縫針及配戴包皮環,傷口較平整,術後2周完全康復,甚至恢復做運動。

包皮过长怎么办?不少男士对于包皮过长羞于启齿,即使龟头不能完全外露,以致未能彻底清洁,也误以为是小问题,事实上,包皮过长除了会令男性尿道及包皮发炎外,更会影响伴侣健康,易令对方有盆腔炎,甚至感染HPV病毒,因此患者应尽快求诊,医生可透过激光包皮环切术,治疗包皮过长的问题。

包皮过长

包皮是男性阴茎前端外可伸缩的皮肤组织,盖着龟头部分,顶端是尿道口用来排尿和射精。男性包皮的长度因人而异,一般情况下,男性只需将包皮轻轻拉后,便可清洁露出的龟头部分。相反,阴茎勃起时龟头不能外露,便属于包皮过长。
部分男性会出现「包茎」情况,即包皮不能用手拉下,或拉下时产生痛楚,此症状是因包皮口狭窄,令包皮无法拉下而引致。除此之外,较严重的是包皮上翻后未能回复原处,卡在冠状沟位置,导致龟头水肿。

包皮过长

包皮过长影响男女健康
包皮过长会令男性无法完全清洁包皮上的污垢,以致容易孳生细菌,并且有机会经由性接触传染至女性的生殖器官上,当中最常见的有盆腔炎、念珠菌,甚至是诱发子宫颈癌的HPV病毒。因此,包皮过长已不单是男性的问题,与女性健康也有着重大关连。
如有以下情况,应考虑接受包皮环切术:

  • 因反复感染引致包皮口形成纤维性疤痕狭窄,令包皮无法自然翻起清洁
  • 阴茎头包皮反复发炎
  • 尿道反复感染
  • 受包茎影响下,未能将包皮翻开
  • 包皮枪手术
包皮枪手术过程仅5至7分钟。医生使用一次性仪器包皮枪,先将病人阴茎顶部龟头套住,再轻握手柄一下,即可同步切除并缝合,病人最快术后一天可上班或上学。此手术采用可自行脱落的缝合钉,毋须缝针及配戴包皮环,伤口较平整,术后2周完全康复,甚至恢复做运动。

COPYRIGHT © 2024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